体育
首页>体育>正文

西甲联盟高层:误判梅西进球的裁判不会被处罚

2017-11-2814:12:31来源:北青网

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朋友圈

11月28日讯 上周末的一场西甲焦点战,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以1比1的比分战平了领头羊巴萨。本场比赛,主裁判伊格纳西奥-比亚努埃瓦( Ignacio Villanueva)出现了一次明显的误判,梅西的射门已经明显越过了门线但比亚努埃瓦和助理裁判均认为皮球没有越过门线。

对于比亚努埃瓦的误判,西甲裁判技术委员会主席维多利亚诺-阿米尼诺(Victoriano Arminio)认为,这样的错误在其他比赛也有可能发生,不应对比亚努埃瓦进行过多指责。

阿米尼诺说:“对于比亚努埃瓦,我们不会对他进行责难,他不会被暂停执法比赛。这只不过是运气不好,其他比赛也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这是一个每个人都会犯下的错误。当一名球员错失点球或者射门的话,他会被球队停赛吗?”

(来源:马卡报)

责任编辑:周经韬(EN069)

热点聚焦

头条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

频道推荐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